BLUE

哦?这只是开始……

亲爱的

亲爱的。
这声不会是呢喃。
我会靠近你的耳边说。

你会笑着看向我。
你笑容真好看。
都看不厌。

亲爱的。
这声是你喊我。
我害羞转过头。
不想让你看见我为你心动的样子。
怕你会知道我爱你比你爱我还要多。

脸红的样子也这么好看。
我的女朋友真漂亮。
你笑着说。
这样子只能我一个人能看见。
要不然会疯的。
你靠近我耳边说。


我转头看着你。
你的吻落在我唇上。
起初浅尝,然后纠缠。
鼻息落在我的脸上。
你的味道我已咽下。
一句亲爱的,
欲望已无处藏身。
可要做好逃不掉的准备。
你低喃道。

   
© BLU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