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哦?这只是开始……

不知道算什么。

原本对新领导有预期还要多的信任感。

如今慢慢退减。

人与人之间的基本信任要有的,但要多了就没有了。

有一种莫名的信任感,其实是自以为是的投射。

“我觉得他不会这样对我的。”

谁给你的自信?

其实真的你就不是一件事。


新来的副部长。

可笑至极。

心理医生说,不要过多压抑自己的情绪。

所以只要副部长一开口说话,我内心就是满满的嘲笑和鄙夷。

有人的生活就是一个活生生的反面教材。

看到了吗?

这里面有我的自以为是。


今天坐着专车,闭上眼睛想象着司机带我去了深山老林里。我表面上服从,然后伺机杀了他,然后再开着他的车逃离……在开车的想象中卡住了。因为不会开车。逃跑时间争分夺秒,光是开车估计也就浪费了时间。

脑洞开太大。

还是继续工作吧。


   
© BLU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