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哦?这只是开始……

负面情绪

有时负面情绪满溢。

憎恨、厌恶。

更多的是有憎恨。

恨就恨啦,还有憎恨。

到底是有多厌恶这些那些的人事物呢?

最近在看一本分析自恋型的人物。

只要一不如意,内心憎恨情绪迅速涌至全身。

感觉有点像是自恋型人格的条件。

其实我知道的。

我的憎恨源于自我。

是我的缺失引起了我的憎恨。

还会引起另外一样东西——占有欲。

知道自己的占有欲像是一头凶猛的野兽,有骇人的獠牙,锋利的爪。

被我关在牢笼里,不安地四周踱步。

太久没去爱,所以不太清楚现在占有欲的程度。

估计也是会有增无减。


我的占有欲也是我丑陋的其中一面。

我觉得只要是我本身做的言行举止都会伤害到其他人,都是我丑陋的一部分。

已经看了三次心理医生。

我是有种期待的,期待修葺性格的结果。

希望能更加的正常?

还是希望能更加隐藏我内心的丑陋?

丑陋可以消除吗?

我想消除。

但目前来看,丑陋的一面已经像蔓藤一样缠绕着我。

可能那也是我的一部分。

我好想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展现给我的心理医生,但谈了三次,心理医生觉得我还算是正常。

但我觉得自己肯定是有某个地方不正常,只是医生还没看出来。

希望能帮我发现,然后治愈我。

会不会太异想天开了?

   
© BLU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