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哦?这只是开始……

情话

疲惫。

加班后坐上回家的地铁。

下载了一部新电影,消磨了回家的路。

等钥匙打开门,眼睛适应被LED照得有点刺眼的客厅。

客厅的沙发上有个他坐在那看着电视。

“我回来了。”我将钥匙放在玄关处的储物盒里,那是我们放钥匙的地方。

“回来的刚刚好,你喜欢吃的pizza刚好送到。”他起身走到饭厅,将pizza盒子打开,香气四溢。

“好香。”在疲惫的脸上露出一点开心。

“赶紧洗手吃饭。”他进了厨房。

我洗完手出来,他已经坐在餐桌旁等我了。

“今天工作怎么样?”他戴着一次性手套撕下一块pizza递到我嘴边。

“你都不知道……”说起来就说个不停了。

吃完饭洗完澡,穿着贴身的睡衣就这样趴在床上一动也不想动。

他也洗完见状,也学我趴在床上看着我。

“会不会觉得我这个很大妈啊?”我问。“成天告诉你这些琐碎的小事。”

“唔……有点。”

“啊……那我以后克制一点。”我检讨地说。

“不需要。”他将我挡在眼睛的头发拨开。“我喜欢看你说得眉飞色舞的样子。可以想象得出来,你上班经历了些社么,我很高兴你和我分享。”

“我很奇葩吗?”我问。

“很可爱。是我喜欢的类型。”他说完支起身吻了一下我的唇。

“猝不及防的情话。”我笑着说。

“喜欢吗?”他问。

“喜欢。”

“喜欢什么?”

“喜欢你。”

   
© BLU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