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哦?这只是开始……

刘先生

hi,过得好吗?

好久不见。

我上上周梦见你了。

是的,又梦见你了。

我和心理医生提起这个梦,提起了你。

只不过没想到,我会哭。

事隔那么久了,没想到我提到你会哭。

梦见你是开心的,但是现实更加残酷。

强烈的反差对比,让我有点无法接受现实的我们。

所以,说着说着就鼻酸,说着说着就哽咽,说着说着就哭了。

刘先生,该说的我都说完了。

不知道我和你之间还有什么可以说的。

刚刚听了一段话,人的时间是有限的,你会不断的前进,没有时间留给那些过去的人。

嗯,说的对。

可我总是会忍不住留着现在的时间去怀念过去的我和你。

然后呢?

你不会知道的。

其实在我父亲去世的时候,我想以这件事作为契机打电话给你。

可你不会知道,我同时写了封信给你。

忘了。

其实很多回忆没有前几年记得那么清晰了。

现实晕染了过去。

我看不清了。


我想我还是会梦见你。

不管在梦里是什么情景,我想应该都是开心的吧。

我是不是很傻?

我想你应该也想不到,我现在还记得你,还会做梦梦见你。

我会接受这个事实,然后顺其自然。



   
© BLU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