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哦?这只是开始……

我想找个人保护我。

这句话比看起来要复杂。

因为……

我找不到。

就算找到了,其实最终还是要靠自己。

尽管如此,我还是希望有个人可以保护我。

这或许是个希望,或许更是个信仰。

太多狗血电视剧说了太多我想听的对白,

那些都是保护我的人应该会说出的台词。

有谁会珍惜我?

【如何看穿面具里的慌,别让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越想找到一个保护自己的人,就会找到会伤害自己的人。

我需要的是,你可以信任我然后保护我,哪怕你面对的是我至亲的人,你也可以保护我。

【不要怕,有我在。】

奢侈的六个字,依然还是没有人说给我听。

   
© BLU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