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哦?这只是开始……

梦With Mr.刘

“呐,这是我找的英语阅读习题,一共有三页,用ABC编好了。”他走到她身边将习题给她,并搂着她的肩膀。
“看起来好像好难…”她说。
“要是不会做就来问我。”他说。
“哦…”她其实是不想做。
他好像看出她的心思,“不可以不做,知道吗?”搂着肩膀的手收紧了。
“知道了。”她看来是逃不了了。
“这次英语小测重点考阅读理解,你把这些习题做完,基本上及格是没有问题的。”他想给她一些鼓励。
“哎呀呀~这是啥?”她的好友抢走她的习题。“英语课代表一对一补习哦?我可以报名吗?”
“这种待遇不是谁都有的。”她做了个鬼脸并把习题夺回来。
他听见她这么说还挺开心的。“我是不想让她拉低全班英文成绩。”
“什么嘛!”她听了见状要打他,“我这次肯定不会是倒数!”
“是是是,我相信你可以的。”说完摸摸她的头。
“算了吧,我这只单身狗还是走远点吧。”她的好友不想看他们撒狗粮。

   
© BLU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