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哦?这只是开始……

在我喜欢的CP背后有现实的一面。

以前认为的糖,哪怕是营业糖,现在看起来都那么的虚伪。

或许是人们用他们固定思维去评判CP里的其中一个男生。

那个男生言行举止在镜头后的确没有太多所有的教养,年纪轻轻红得太快,自然而然会自视甚高,目中无人。这是大环境下培养出来的产物,要追责的话,只能说人人有份,包括他自己。

所以谁有错?谁都有错。

不过我相信有一天他会明白的。

就像是我喜欢的大本命,天生长得一副好容貌,从小就人宠他喜欢他,以至于他出道后与队员相处都比较自私;团队里的其他成员粉丝看不下去,开始攻击他,使得他曾经一度退出了某个粉丝网站。但我喜欢他就是因为喜欢他的性格,喜欢他坚持自己喜欢的,想做的,不被娱乐圈大环境所影响。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在他生命中发生了几件重要的事情后,现在的他变得温和了。

男男CP一般都是吸引眼球的炒作,也是,直男一般都不会愿意和另外一个直男捆绑在一起,等作品拍完了,宣传期也过了,知名度也有了,就才开始自己想朝娱乐圈发展的方向前进。

有需求就有市场。

我不太喜欢目的性很强得去拍作品,那些演员看得出来,就是将作品当成跳板,不管作品的质量,没有真正的把自己当成是一个演员来看。

不要当观众白痴好吗?

   
© BLU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