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哦?这只是开始……

感情套餐

前两天注册了某个婚恋网的app,然后昨天就接到他们工作人员的电话说是有适合我的人男生,有没有时间待会去他们的办公地点来了解。

我一开始是拒绝的,但是被那个工作人员说服了,就答应了。

去到他们的办公地点之后,就有一个专业人员来找我一对一面谈。

是一个男人。

游说我差不多两个小时,就是让我买一个一万多的相亲套餐。

我拒绝了。

然后换了更高职位的女人来游说我。

我也拒绝了。

然后这场面谈才结束。

是一个洗脑的过程,你出来之后你就会怀疑自己如果不找他们帮忙就肯定是孤独终老了。

他们用非常重的字眼,略带有歧视的标签用在你的身上。让你有危机感、无助感。因为他们在游说你之前,会让你填一份资料。然后他们就按照你填的资料从各个角度去游说你买套餐。

当然,要看你有没有钱。

我以没钱为由,拒绝购买套餐。

但是他们甚至会让你刷信用卡分期还(我觉得有强迫性)。

幸好老娘基本上都怼回去了。

所以一开始就不要答应去见他们,更不应该下载那个app……

还有我比较介意的点是,他们所谓的专业人员还会问你是不是CHU女,真的让我感觉非常不舒服。(有种被性骚扰的感觉。)

洗脑技术很厉害。

因为你找他们,就等于基本上有个弱点被他们抓住,就是你要找对象!!!

当他们游说我十几遍让我付钱,我也拒绝十几遍的时候。

我和他们对话是这样的:

【你想象你老后的生活吗?】

我:我从来没有想象自己活很长。(这是我真心认为的。)

【你觉得你能活到多少岁。】

我:60岁。

【你觉得你的父母到时候会多少岁。】

我:虽然我希望我的父母健康长寿,但我猜我的父母应该那个时候就不在了。

然后一开始说你条件很好找,当你拒绝买套餐,他就说你条件很一般。

他们会介绍他们的资源,会给照片给你看。

真的,专业人员给我看的照片,我觉得除非是和尚或者同性恋,要不然怎么会没有女人要呢?

我问出我的疑问。

专业人员说他们是要找结婚的。

我擦,我就不懂了,大街上的女人难道不能结婚吗?还非得要在你这里找?

没有怀疑他们婚恋网的资源和专业性。

只不过这种推销的方式是——半强迫式(为什么说半强迫式呢?是因为你不付钱他们还是会让你离开的。)

对了,在他们工作人员叫我上去的时候,建议我要一个人来,说是如果结伴同行在你找对象的时候,你会尴尬。现在想想,是怕同伴一起来,会游说不了你买套餐。

我也差点就动摇了,就开始怀疑人生了。

回来之后心里一直很不舒服,就感觉你赤裸裸地被他们评头论足一番。

最最最最离谱的是,他们就是想看你有没有钱。问我买过最贵的一样东西,问我的内眼线纹了多少钱,加我微信看我朋友圈。

本人胖,他们就说省下吃的钱,拿来买套餐。

关你屁事。

说真的,他们说他们的资源有世界五百强企业精英巴拉巴拉巴拉巴拉,暗示你买了套餐就有可能有这样的资源。老娘又不是没有自知之明的人,企业精英怎么会看得上我这种平凡平庸小老百姓呢?

别闹了。

事后和我朋友说,朋友说网上有很多骗婚的新闻。

我没体验过他们的套餐,所以也无法辨真伪。

但是还是多个心眼,打醒十二分精神带眼识人吧。

   
© BLU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