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哦?这只是开始……

晚上八点的随想

忽然沮丧了。

所有的烦恼困扰着我。

与心理医生说了妈妈,

才发现我缺乏安全感和缺爱源头在妈妈那里。

多让人觉得卑微啊。

原来亲情里也有让人显得卑微的爱。

卑微啊。

是我不想被贴上的标签。

 

我越来越少在期望那个“他”,

很少再对着空中喊着“他”,让“他”带我走。

困在牢笼里的我,

怕是对“他”不再抱太大期望,

而是自己抵抗着。

这或许是长大的坏处其中之一吧。

以前还会写信给未来的他,

想说以后遇见了就给他看,

但其实自己都不相信,

所以兴致勃勃写了两三篇就放弃了,

因为内容实在太少了,

“你好吗?”

“现在做什么?”

“天气如何?”

一个人自编自导自演太累了。

导致自己基本上BG都不写了。

少女心越来越少了。

 

啊……

还要如何保持自己的原本呢?

   
© BLU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