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哦?这只是开始……

看电影

“去看吧。”

“什么?”

“你想看的电影。”

“哪一部?”

“都看了吧。”

“哈?”

“我陪你去看。”

“你要是不感兴趣,看了也没有啥意义。”

“你喜欢看的电影我都喜欢看。”


“去看吧。”

“什么?”

“新上映的电影。”

“哪一部?”

“就昨晚和你一起看了预告片的那部。”

“哈?你不是对这类电影不感兴趣?”

“见你一脸期待地说想看,害我也有点兴趣了。”


“去看吧。”

“电影吗?”

“对啊,那部电影我也蛮想看的。”

“可是我想看的有两三部。”

“啊~”

“干嘛?是不是太多了?”

“我刚好买了三场电影票。”

“哇哇哇!都是我想看的!”

   
© BLU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