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哦?这只是开始……

2019年始端

啊。

要说些什么呢?

2019年1月1日。

我在凌晨三点四十九分醒来,然后到清晨六点。

不知道有什么值得回首的。

好像渐渐看清自己的模样组成的部分。


与自己谈起“他”的话题,还是会哭泣。

何时会到来?

何时会相遇?

何时会出现?


母亲的性格扭曲越发影响到我。

朋友说应该努力摆脱这种困境,

现在母亲的负面情绪成为我想极力摆脱的。

我不应该为了要得到母亲的赞赏,

而去违背我自己的意愿,

附和她的负面情绪。

我的确很想得到母亲的赞赏,

但是我现在最需要的不是这些。

而是我自己。


母亲的赞赏,

是她根本没有学会的。

何苦在她身上去寻找她根本没有的东西? 

我和母亲不一样。


我还不够爱自己。



   
© BLU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