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哦?这只是开始……

平庸

这一切的烦恼来源于我的平庸。

真的超级平庸。

再做什么特别指甲,再买什么好看的衣服,吃什么好吃的食物——

我依旧是个平庸的人。

就是无法让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人。

是否代表还是很在乎他人的眼光?

平庸感觉比平凡层次要低些。

平庸感觉是不甘于现状,却又被现状束缚。

平凡感觉是甘于现状,感觉一切都是自己想过的生活。

还是说平庸来源于我的自卑?

因为自卑所以不敢太出风头,不敢太锋芒毕露。

或许自己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差?


我的自卑让我无法做一个不会后悔的选择。

是的。

销售助理。

真的是我不会喜欢的事务。

当初答应表姐,是觉得自己暂时找不到自己想做的,所以想先做做看。

但是我不喜欢。

数据什么的打从心底厌烦。


现状束缚了我的选择,所以我变得平庸。

那天去面试走到天桥的时候,头晕眼花,短短十分钟的路程都想折返。

如果真的晕倒了,估计又会是另外一个局面

(金牛座无用的自尊心是不允许自己晕倒的。)


自我厌恶又开始了。

自卑估计是我一切负面情绪的来源。

找到源头了。

挺好的。

自我发现的过程挺真实的。

   
© BLU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