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哦?这只是开始……

好久没有那么用力的哭过了。

有一种发泄的感觉。

眼泪流了太多,像是关不紧的水龙头,一滴滴往外流。

很庆幸已经与心理医生预约好,可以聊聊最近的事情,聊聊今天的事情,聊聊此时此刻发生的事情。

 

我已经看清我所有负面的来源是我的自卑。

我的自卑控制了我负面的情绪,除了让我不断的钻牛角尖,就是让我自我认识的失败。

尽管我知道原因,但我无法控制。

只能任由自卑来控制我,就像有两个不一样的自我将我撕碎,然后像拼图一样将我拼起来,但每次拼总会缺几块,久而久之我不像我,既不是昨天的我,也是不是明天的我。

我越来越不认识我自己了。

为什么可以一下子让自己崩溃,让自己遍体鳞伤,任由负面情绪在自己身上捅了一刀又一刀。

会痛的。

 

【那是一个极为单纯的女子,一心一意只求心爱人共度此生。但事与愿违,女子遇到的人都无法与她共度此生,女子开始怀疑自己是否如此难以相爱,女子不愿,于是加倍对那些人好,但那些人加倍的对她坏,令她受伤,令她伤心。女子终于忍受不住跳崖自杀,死前并没有流下一滴泪,嘴边挂着微笑。】

   
© BLU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