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哦?这只是开始……

新欢旧爱

坐实自己的猜测发现自己干枯的眼睛挤不出一滴眼泪。
“很相配。”她笑着祝福看起来并没有什么。
太阳在旁边观察着想捕捉一丝失落神情。
她掩饰地很好。
“瞒了那么久,也不早点说出来。”要是早说出来,她一定不会暗恋那么久。“恭喜。”她举起红酒杯。
“谢谢。”崔胜铉高兴与她碰杯。“什么时候你也找一个?”
“最近姐身边不缺追求者。”太阳打趣说道。
她瞪了太阳一眼。“那些都是朋友。”
“明明姐和朴宝剑两个人单独去吃饭,那间餐厅可是我相熟的弟弟开的。”太阳继续爆料。
“他只是刚认识的弟弟而已。”她漫不经心地回答。“太小鲜肉了,我看不上。”
“但是要等胜元哥离婚吗?”崔胜铉打趣道。
“哈哈哈哈,当然。”她的理想型是车胜元。
“最近东元哥也加入YG了,据说他以前是…”太阳说到一半欲言又止。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她笑着摇头说。“你是八卦中转站吗?”
“是志龙告诉我的。”太阳赶紧撇清。
权志龙那个大嘴巴,她以后都不和他喝酒了。
“什么?”崔胜铉听不懂他们两个在聊什么。
“东元哥是姐的前男友。”
“哇塞,好眼光。”他竖起大拇指。
“你和申敏儿不也一样?”她举起酒杯与崔胜铉碰杯。
“志龙怎么那么久还不来?”太阳看了看手表。
“是不是被哪位美人给迷住了?”她调侃道 
“姐,你这么想我,我会伤心的。”权志龙从她背后搂住她肩膀。
亲昵的动作,不知情的路人会当作情侣。
“难道不是吗?”她早已习惯权志龙的动作,淡定地拍拍他的手。
“我刚刚在工作啊工作。”权志龙坐在她对面沙发,与太阳坐在一起。
太阳默契地为权志龙斟上一杯红酒。
“那你工作的奖励还蛮特别的。”她指指他的脸庞擦不干净的唇印。
权志龙在脸上一抹发现罪证,“OK,我自罚三杯。”
她此时手机在桌上响了起来,来电显示其余三位看得很清楚。
“绯闻男一号出现了。”权志龙打趣道。
她忍不住朝权志龙反了白眼,不慌不忙接起电话。
“喂?明晚吃饭?明天我有事。Bigbang演唱会门票?两张吗?好,我问问看。”她结束通话。
“看来朴宝剑没戏了。”太阳下结论。
“听到啦,演唱会门票两张。”她摊开手掌。
“你到时给个总数吧,你哪止要两张?”崔胜铉笑道。
“哈哈哈,就要两张,你们开演唱会的时间我正好不在韩国。”她不想再去追寻关于他的一切。
“好可惜。”权志龙举起酒杯与她碰杯,“不过我们会开两次,这次不来还有下次。”
“看来你们社长是打算把Bigbang榨取最后一秒。”她笑着调侃道。
“这不是正常的吗?”崔胜铉意味深长地露出笑容。
“哥,啥时候带嫂子出来见见啊?”权志龙忽然话锋一转问道。
她看了权志龙一眼,这小子是故意的吧?
“等晚些吧,现在公开对她不好。” 
“明明都前后脚走出机场了,还坚持些什么?”她话一说出口就发觉自己语气有问题。
结果三个男人都看向她。
“咳…我的意思是…”她想解释看起来不会太像吃醋的怨妇。“男子汉大丈夫敢作敢当。怕你女友觉得委屈了。”
“我们商量好了。”崔胜铉喝了口红酒说。
她暗自握紧拳头,从自己喜欢的人口中说出别的女人名字,那感觉真酸爽。
太阳和权志龙相互对看一眼,他们知道她快撑不住了。
太阳正想岔开话题,看见熟人了。
“胜元哥、东元哥。”权志欣家龙连忙站起来行礼。
其他三个人也纷纷站起来行礼。
“好巧啊。刚刚和东元谈事情就看见你们了。”车胜元大方走过来热情打招呼。
她看见某人也在就觉得今天是她的倒霉日子。
“要是不嫌弃一起怎么样?”车胜元提议道。
“好啊。”崔胜铉爽快答应。
“胜元哥,好久不见。”她看见自己的理想型连忙打招呼。
“你这丫头自从上次时装发布会后都不没见过了,也不主动找大叔我。”车胜元拍拍她的脑袋。
“不是怕打扰你休息嘛。”她笑嘻嘻地。
果真看见自己理想型态度都不一样,其余四位男人不约而同想着。
姜东元很自然地坐在她的旁边,而太阳起身让位置给车胜元坐,自己也坐在她的旁边。
“欢迎你加入我们YG大家庭。”六个人一起碰杯。
“谢谢。”姜东元笑着一饮而尽。
她一点都不自在,一直不自然地往太阳的方向挪。
“姐…你再挪我就要坐地上了。”太阳忍不住说。
“要不你和我换个位置?”她小小声问。
她得到太阳摇头的回应。
“胜元哥要不要点些东西吃?”崔胜铉问侍应生拿了菜牌。
“好啊,点些小菜送酒。”车胜元没看菜牌,“我要鱼薯条。”
“东元哥你呢?”权志龙问。
“我都可以。”姜东元笑着回答。
“我想吃炸鱿鱼。”她举手答道。
“不可以。”姜东元答道。
全场顿时安静了三秒钟。
“你不能吃海鲜。”
她倒是没想到姜东元还记得她的喜好。
“她要一份烤鸡翅就可以了。”姜东元索性把她点了菜。
“他们以前是男女朋友,我姐甩了东元哥。”权志龙怕车胜元听得云里雾里赶紧科普一下。
她想直接拒绝姜东元的好意,但是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太直接怕是让他没了面子。毕竟他们一间公司,刚进来就形象都没了也说不过去。
姜东元见她没出声反对倒是也没想到,估计按照她的性格早就拒绝他了。进入YG有一部份原因是为了她,他知道她的服装品牌一直和YG有合作,也是YG的形象顾问。和她分手之后才发现,还是会想她,会想念以前在一起时她说的话做的事。他想和她重新在一起 
崔胜铉没想到姜东元的出现竟然让他有一丝的不爽。他们的关系也没有志龙说得那么僵。平时那么有主见的她,别人替她作主竟然没有太大反应。
点的小菜都上齐了,她发现姜东元点的那份菜里面加了好多葱花。姜东元看见满满葱花也不知道从何处下手。
“我先到外面接电话。”姜东元恰巧手机响了,连忙起身外出接电话。
她那个内心挣扎啊,以前都是她不嫌烦帮他挑出葱花的。算了,看在他还记得自己不吃海鲜的份上,帮他一次。她一边和他们聊天一边假装不经意将菜里葱花挑出来。
姜东元进来坐下的时候,发现葱花都不见了。再看看她桌上用纸巾包住的葱花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他轻轻握住桌下的手表示感谢,谁知她狠狠地掐了他手一下。哈哈哈,这才是她。
崔胜铉目睹了全过程,心里更加不爽了。他自己也说不上来原因。难道他是在吃醋吗?
她忽然觉得这次聚会消耗她太大能量,暗恋的对象、理想型、前男友,感觉像是个综合大礼包放在她面前。都不知道要以什么情绪去面对这个大礼包了。要不…
“我今天有些不舒服,我先走了。”
“我送你吧。”有两个人同时站了起来。
权志龙差点喷出酒了,这是什么情况?怎么胜铉哥也站起来了?
姜东元看着崔胜铉,崔胜铉也看着姜东元。崔胜铉意识到自己的举动有些不符合情理,连忙干笑了两声,“既然今天有人主动要送你回家,我就不盲目出头啦。”
说得好像每次都是他送她回家似的,她反了反白眼,“都不用你们送,我叫代驾就可以。”她举着酒杯和车胜元碰杯,“胜元哥,我先走啦,下次叫上嫂子一起吃顿饭吧。”
“好。”车胜元亲切地笑着。
与其他人告别她起身离开,走到餐厅门口发现已经有人等她了。
“姐。”
“说过不用来接我的。”她连忙走到那个人身边。
“我刚好有空,没事。”
“还说没事,黑眼圈都快要垂下来了。”她心疼地看着他。
“好啦,我还有六个小时就要飞啦,所以就想来见见你。”
“真是败给你了。”她宠溺地看着他。
“好啦,赶紧上车。”他打开副驾驶的车门。
她坐上车发现有炸鱿鱼圈,“哇,我今天正想吃这个。”
“不能吃海鲜,所以少吃点。”他特地买给她过过嘴瘾。
“我家朴宝剑是个暖男…好贴心哦。”她连忙吃了一个。
“顾着吃连安全带都不系了吗?”朴宝剑靠近她取出安全带,见她好无防备专心吃着鱿鱼圈,就忍不住吻住了她。
“好啦,这里人多万一被发现了怎么办?”
“好,回家再继续。“朴宝剑笑着发动汽车。
她笑着望向窗外,发现餐厅门口站着崔胜铉。他们彼此相互对望,她笑着朝他挥手告别。他也挥手。
再见了,她的爱。

   
© BLU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