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哦?这只是开始……

最近二三事

在工作上做了一件傻逼事。

虽然我知道我不止做了一件。

某个工作需要盖一个章,虽然不是什么重要的印章,但是经常需要用到。

我有一次不小心直接将印台和印章一起掉在垃圾桶里。

我瞄了一眼,想说待会儿再捡。

但是……并没有。

清洁阿姨也没有提醒我,就帮我扔掉了。

这件事我还是一个月后的今天才想起来。

幸好还有以前盖的样式,然后上百度找印章店。

找到一间,下班坐地铁坐到离印章店不远的地铁站,按照百度地图的行程走,结果……走错了。

印章店老板说你打电瓶车过来吧。

有时是这样的,当你需要什么的时候它偏偏不会出现在你面前(不过电瓶车不安全我也不太想坐。);幸好此时有计程车。

感觉是千辛万苦才找到那家印章店。

老板收的超级不便宜(但是几乎和原来的一模一样。)

心头大石终于放下。

原本这件事可以避免的……

我是个二货。


最近在追韩剧(什么时候没追过?!)

奶酪陷阱。

原本没有兴趣看(还沉浸在请回答1988的虐恋里面,明明德善和正焕才是一对!不过朴宝剑的确很帅!)

但是奶酪陷阱的介绍入了我的法眼,“腹黑学长”。

我喜欢,人前人后两个样(有仇不报非君子),但是对自己喜欢的人完全无害,非常霸道比任何人都不想失去你。

然后一发不可收拾了。(再见.表情)

朴海镇饰演的腹黑学长真的完全赞~\(≧▽≦)/~!

然后又激起我的少女心,然后……

然后我感觉自己的寂寞病又发作了,神经病似的与自己现在的生活作对比。

保护、在乎、关心。

除了父母,被人关心被人疼爱的感觉,我没有在其他人身上感觉到。

唉。

又准备自怜自艾了。

韩剧真的很可怕啊,会被催眠洗脑,永远都有桥段能激发汉子的少女心啊。

是毒。

以后还是少看为妙,心血很少。

看哪个韩剧男主看久了都觉得帅的无法自拔了。

见鬼了。

不过韩剧倒是把日常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变成真。

继承者们……

噗……

来自星星的你……

哈哈哈……

不过韩国个高的男人很多,整容技术又纯熟,两者合一出来的结果感觉不会太差。

就像我表姐说的,管他整容还是不整容,他妈的真的很帅!很养眼!

个个都感觉像是从韩剧里走出来的一样!(自动屏蔽韩国的矮矬穷。)

不过奶酪陷阱真的很好看。


还有什么事没有说呢?

还有好多。

好吧,再说一件,还是关于奶酪陷阱的。

刚刚看了第十一集预告,女主伤心欲绝从家里离家出走,然后在最需要被人呵护的时候,男主就这么出现,然后表情十分紧张地抱抱紧她。

是的!

老娘也非常希望有人在我最脆弱的时候出现,然后紧紧地抱紧我。

这剧情又激起老娘的少女心。

羡慕。

有理由的羡慕。

可现实生活哪能像电视剧中那么完美?

说出现就出现,说出车祸就死了,说不爱了就强吻了。

今年真心不想一个人过生日了……

29岁的生日。

现在望着崔胜炫也哭不出来了(是好事。)

可能望着朴海镇能哭出来……(没出息 ̄へ ̄)


还有工作。

一个两个都是神经病。

真他妈有病。

有病。

有病。

有病!

好吧,加油,加油,加油!

勿忘初心,勿忘你的爱。

(好潦草的结尾(。・_・。)ノ)


现在已经快凌晨1点了,老娘还没洗头洗澡了。

春节啥时候才到啊!!!

心已经周游列国了,灵魂已经躺在朴海镇的床上了,但肉体还没放假。

我想说脏话啊脏话。

晚安啦,二货的我。


   
© BLU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