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哦?这只是开始……

爱①

静静地坐在一旁看着他如何将女人的心一遍一遍的玩弄。

空无一物的目光若有似无的将视线落在眼前男人。

女人喜悦的无法掩饰自己上扬的嘴角离开了咖啡厅。

他望着女人走远然后再走到我的身边。

“今晚我带你去吃好吃的!”他开心地对我说。

我没有回应他,视线无法聚焦。

一年前出了车祸后,就是现在这个样子了。

除了大脑还能活跃跳耀,其余的动都动不了。

医院通知他,他就把犹如活死人的我搬回家照顾。

不明白为什么他要这么做,也带着我去寻各种江湖郎中,希望能治好我的病。

没钱看病他就开始做牛郎陪各种女人,用感情来换钱。

他说这样钱来得快。

我知道,因为我当初也是这么骗他的。

出车祸的那天就是我和他摊牌后离开发生的事情,或许这就是报应吧。


每天晚上他都不会超过12点回来,在隔壁邻居家接我回来,帮我洗澡换上干净的睡衣,然后在床边给我讲他一天发生的事情。

对于像似死人一样的我,对于我来说或许 一年前在车祸里死掉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因为我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时间越久就等于亏欠他的越多。

有天他回来告诉我,他要和一位富二代小姐结婚,这样他就可以带我去更好的地方治疗。

“这里的医疗技术很先进,我很有信心你能完全康复。”他推着轮椅带我参观这家医院。

“你好,我是你的主治医生姜元勋,以后请多多指教。”一名医生出现在我的面前。

他带我进了病房,这里的病房很高级,有独立的设备和私人看护。想必花了不少钱。

“我要去美国结婚了,可能以后不能经常回来看你。但是你放心这里的医疗技术一定能使你康复,我也答应你会尽量抽时间回来看你。”他有些不舍地说。

天啊,这个男人大概是疯了吧。为了我娶不爱的女人做为妻子。我无法表达任何的情绪,他吻了我,又紧紧地抱着我。我能感觉到他身体的颤抖,是舍不得我吗?

“你一定要快点好起来。”




   
© BLU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