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哦?这只是开始……

小憩的梦

很热闹。

门口旁边的长沙发都坐满了人。

我抱着几个月大的孩子坐在沙发上,我和他之间隔坐了两个黑人篮球员。黑人篮球员而且很high,我要大声喊他的名字他才听得到。

“崔胜铉!崔胜铉!崔胜铉!”我朝他的方向喊去。

“唔?”崔胜铉望着我。

“这些人能不能离开?”

“什么?”崔胜铉又被其他人喊声转移注意力。

“崔胜铉!崔胜铉!崔胜铉!”我又喊了一次。

此时坐在我和他之间的黑人篮球员又多了。

“什么?”崔胜铉又望着我。

“什么时候——”还没说完他已经被激动的黑人篮球员挡住了。

我感觉身体往外挪希望能看见他,“崔胜铉!崔胜铉!”

结果探出头望着我的是——朴海镇。

“怎么了?”朴海镇怕我听不到他,还特地站起来走过来。

我不记得说了什么,伸出手朴海镇宠溺地吻了吻我的手。

“我来抱孩子吧,给你空出两只手和你那些闺蜜聊电话。”朴海镇把孩子抱过来。“和闺蜜聊电话的时间就有,和我聊电话的时间就没有。”说完还做了一个鬼脸。

我赶紧用嘴做出亲吻状,朴海镇看着我,“没用的。”



醒来之后的我……卧槽!卧槽!刚刚竟然梦见崔胜铉和朴海镇!

   
© BLU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