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哦?这只是开始……

爸爸

中午小憩十分钟梦见你。

晚上下着雨,我们在路边拦计程车。

我说叫神州专车,你说在路边拦计程车就好了。

等了一会儿,拦计程车的人越来越多,雨却渐渐停了。

我说爸爸,要不我们走回家吧,如果走在路上有计程车我们再叫好了。

你说不好。

然后我哭着对你说,你胸口有一个小洞,你说过那是炒菜时油溅到你,手臂上也有;还有你双脚脚毛很多,小腿上有很多蚊子咬过的痕迹,有很多疤。我说这些组成一起就是我的爸爸。

梦中梦醒后,在床上撕心裂肺的大哭。

睁开眼,才发现自己在做梦。

大哭。

边哭边将这梦记下来。

爸爸。

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 BLU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