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哦?这只是开始……

鲜红的液体溅到我的脸上,下意识闭上眼睛。
眼前的人已经奄奄一息,离死亡还有三分钟。
看了一下手表,时间不早了。
环顾四周,检查环境,怕遗漏些什么。
黑暗的夜色,无疑为我添上一层防护衣。
消失在夜中,仿佛没有出现过。

今晚还有一个任务。
人与人之间的感情真是越来越脆弱,动不动就杀杀杀。
也多亏了这些人让我最近忙了起来。
来到医院佯装护士进入目标的病房。
苍白虚弱的老人需要靠呼吸罩来维持呼吸,
身上还插着大小不一的管。
病房里没有任何家属或者是看护,
下手好时机。
我从护士服掏出消音手枪朝老人太阳穴打算扣动扳机,
“总算等到你来了。”
竟然还有一个人在这里!
我立刻将枪瞄准声音来源,从厕所出来了一个男人。
男人也举着枪瞄准我。

这是个圈套!


我上下打量着眼前的男人,西装革履,戴着金框眼镜,剑眉深眸,五官立体英俊,身材高大。

要不是现在这样情况,估计忍不住要上前搭讪了。

他手上拿着消音手枪的型号和我的一样,不是警察;估计是同行。

没见过的同行。

首先想怎么毫发无损的离开。

“你要杀我?”我问了一个愚蠢的问题,他不杀我枪也不指着我了。

“对。”低沉的嗓音吐出一个字。

“哦。好吧。别杀我。”我象征性求饶。

“不可能。”他回答说道。

下一秒他朝我射了一枪。

“王八蛋。”我捂着右肩消音枪掉落在地上。“是谁派你来杀我的?”


   
© BLU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