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哦?这只是开始……

暗恋

是这样的。
今天的你要准备结婚了。
作为好朋友的我出来祝贺你。
你不会留意到我特地喷上新买的香水,
你不会留意到我特地电卷了发尾,
你不会留意到我特地穿上新衣服,
因为今天的你要准备结婚了。

我在酒吧看见你,
一个兴高采烈的你,
从未见过这样的你,
你一定很爱她吧。
作为好朋友的我不停讲笑。
你不会发现我讲着笑话声音是颤抖的,
你不会发现我忍着鼻酸听你说她对你有多重要,
你不会发现我来之前为你哭肿的眼睛,
因为今天的你要准备结婚了。

你说作为好朋友的我一定要参加婚礼,
我笑着点头答应,心里却想赶紧离开。

我不想知道你到底有多爱她,

我不想知道你和她相爱的过程,

我不想知道你和她去哪里渡蜜月,

因为今天的我失恋了。

   
© BLU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