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哦?这只是开始……

吃醋

没有一颗像海一样宽广的心,即使知道这只是演技,只要看见他的手抚上女演员的腰上,她的理智就准备离家出走了。

真希望自己也是个演员,只要是他和女明星演过的桥段;她就要变本加厉和男演员演一次。

她就是个幼稚鬼。

一边查资料一边写着总编催促的稿子,明明写着校园青春爱情故事,但一想到刚刚看到的东西,一气之下就把还没出场五分钟的男主角给写死了,最后女主角嫁给了老校长。

写完就直接发给总编,还没过五分钟总编就打电话感觉用语言作为武器打了我的一顿,当然她皮厚觉得不痛。总编当然要她重新写,她没说话将另外一篇稿子发了给他。最后挂电话的时候,我听得出总编好像有些哽咽,他说第一次准时收到她的稿子。

她还没等总编感动完,就直接关机躺在床上睡觉。

等她睡得天昏地暗,睡眼惺忪地睁开眼,发现她的旁边躺着一个人。她当然知道床上的这个人是谁,但还是故作惊慌的把他踹了下床。

“我才刚刚睡着……”他揉揉了腰又揉揉脑袋,重新爬上床盖上被子准备补眠。

“请不要一声不响的就到别人家睡觉。”

“不是说过要24小时手机开机吗?我一大早的飞机飞回来,就想过来找你。”他见她坐了起来望着他,就朝他的放心将她拽到他的身边。“为什么看见我好像不高兴?”

“没有。”她怎么可能会说是因为他演戏的事情而吃醋呢?之前他们就讨论过这个问题,双方都要给彼此足够的信任。如果现在告诉她吃醋了,就等于不信任他。

“是不是看了电影的预告?”他问她。

“还没看。”她不敢与他对视,视线飘到其它地方去。“你吃了早餐没有?要不我煮早餐给你吃,你吃完再睡?”她欲起身却他圈在身边动不了。

“吃醋哦?”他刮了一下她的鼻子问。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还要嘴硬吗?唔?”

“一点点……”她小小声回答。

“什么?”他假装听不见。

“是啦,吃醋了,不给哦?”她豁出去告诉他真实想法。

因为被他看穿心思她整张脸都通红通红的,他觉得现在的她超级可爱。“下次如果我像这次一样突然吻你,你不要问为什么?”

“为什么?”她还搞不请怎么回事就被他吻住了。

“你吃醋的样子很可爱,可爱到我想吃你了。”他望着她宠溺地一笑。”

"诶诶诶……你这个人不按套路出牌。“

“下次拍戏我带你一起去现场吧。免得你胡乱吃醋,你在现场做监工指导一下我的演技,剧本上要是有感情戏,我都要和你演几遍。这样你觉得呢?“他啄了一下她的唇。



   
© BLU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