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哦?这只是开始……

不喜欢去吵杂的场合,可却不想扫其他人的兴致。

包厢里是的人有认识的,也有不认识的。

为了不让别人看起来自己有异,也随大家一起起哄喝酒玩耍拍照。

喝得有些微醺,有人再想灌酒,身边有人好心制止。

“姐再过会儿就回家吧,我到时候帮你叫代驾。”小声在耳旁说着。

“谢谢。”微笑点头感谢。

“大家可是说好要不醉不归,先走不是朋友!”不知谁大声说了这么一句,在自己面前的酒又多了起来。

场面热闹难以拒绝,硬着头皮又喝了许多。

虽说不是很醉,但已经有想回家睡觉的欲望。

手机此时在手里震动,他果然打电话了查问。

“喂?”

“喝了多少?”

“离茫还有三分之一的程度吧。”

“志龙不是说帮你叫了代驾吗?”

“嗯,刚刚叫的。”

“都叫你不要去了,他们玩得很疯的。”

“多拉姐亲口邀请,难道不给面子吗?”

“唉……笨蛋,下次我和你一齐去。”

“下次再说啦。工作做完了吗?”

“嗯,差不多了。”

“那就好。我待会儿回家再给你电话吧?”

“上车就给我电话。”

“知道啦。”她结束通话,静静坐着等代驾来。

“姐,怎么样?还好吗?”志龙走过来担心地问。

“放心,我没事。”

“待会儿让我朋友送你下去。”

“不用啦,我又不是小孩子……”她抬头看见进来的人引得其他人惊呼和欢呼。

“果然哥还是不放心。”志龙偷笑说着。

无意外他坐在另一端的沙发和其他友人意思意思喝了一两杯,眼神时不时瞄过来。

“姐,代驾到了,在楼下等着。”志龙提醒道,“我把他的手机号码发给你了。”

“谢谢。”她起身有些摇摇晃晃,被他眼明手快扶住,并搂着她的腰。

“姐,我先送她回家了。谢谢你的招待,下次也叫上我一起玩吧”他与友人们道别,搂着她走出了包厢。

“会让别人看见的,就送我到门口就好了。”她挣脱他的怀抱,不想和他身体有太亲密的接触。

“我既然都来了,就已经考虑好了。别担心。”他将鸭舌帽压得低低地,口罩也戴上,只露出眼睛。

代驾司机在门口接过她车钥匙,也没多想就开车送她回家。

停到公寓的停车场,她付了钱请司机先下车。

“要上去坐坐吗?”她问。

“我既然都送你回家了,当然就没打算走。”

她翻了白眼,不理会脸皮如此厚的他下了车。

车锁好,他依然搂着她坐电梯上楼。

回到家,她立即脱了衣服就直接进浴室洗澡。

他则熟悉地在厨房找到一瓶红酒和酒杯,在客厅里打开电视喝了起来。

洗完澡穿着睡衣出来的她,发现他已经睡在沙发上了。

看来他也是很累。

“起来洗完澡再睡,睡衣和内裤都放进浴室了。”她叫醒他。

“哦。”揉揉眼睛,他往浴室走去。

她关了电视,将杯里的红酒喝完,将剩下的红酒放回厨房的柜子里。

洗完澡,身体没有刚刚那么乏累。

他走进卧室,看见她已经入睡。

今天的酒的确喝得有些多,明天问问志龙哪个人灌她酒。

明知道是他的人还捉弄,是不要命了吗?

他上床将她的被子盖好,从身后搂着她一起进入梦乡。


   
© BLU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