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哦?这只是开始……

重新再爱⑨

她半夜醒来,大脑空白了几秒钟才想起自己此时在哪里。昨晚喝醉被他带回家了,因为来不及准备客房,困得要死的她直接倒在了他的床上呼呼大睡。

觉得口干的她坐在床边,想开灯却找不到开关。
“在找什么吗?”身后传来他的声音。
“吓了我一跳。”她差些叫出声。
“你要开灯?”他边问边把床头灯打开。

“我想喝水。”借着灯光她看见崔胜铉坐在床旁边的太妃椅上,看来是睡在那儿了。

“好,我去倒给你。”他起身走出卧室。

她的手机和手表都被他放在她的枕边,她看了一下时间,凌晨四点。

不一会儿,他拿着玻璃水杯从卧室里进来。

“谢谢。”她接过水杯迫不及待咕咕咕喝光了。

“还要吗?”他问。
“不用了。”她将玻璃杯递给他。

“你昨晚喝醉了,所以就把你带回我家。”他解释道。

“嗯,我要回酒店了。”她起身想离开。

“回酒店?你不是在我们这个小区住吗?”他疑惑地问。

“我搬出来住了,房子太大我一个人住会害怕。”

“哦。但现在还很早,要不等天亮了我帮你叫代驾。”他劝留道。

“不了,我今天还有其他事情要做。”她坚持离开。

“你生气了吗?”他小心翼翼地问。

“没有。”她虽然喝醉了,但是意识知道是他把她带回家了。说生气也没有什么地方值得生气,他还将主卧的大床让给她睡,自己屈就睡着太妃椅。绅士风度也贴心过头了。

   
© BLU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