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哦?这只是开始……

期待

心情不由得低落,当原则变成了迁就。

他要是在的一定会嘲笑我。

笑着和父母安排的相亲对象吃饭聊天,心底有声音催促我逃跑。


两个不同世界的人一起生活,没有办法安稳地在彼此的世界里停留。

会排斥、会争执、会反感。

原本想象两人世界的浪漫也变成噩梦。

无论谁主动提出分手,都感谢对方的残忍。

因为是一种解脱。

回到自己的世界里过着以前的生活却发现多少有些不适应。

才发现自己有一半已经变成了他。

要是被他知道的话一定会取笑我。


为了让自己看起来过得很好。

社交网站开始频繁po自己的生活照。

越假装快乐就越落寞。

与朋友们打算在KTV喝酒唱歌通宵一整晚。

喝着喝着,朋友们越来越少;

唱着唱着,朋友们都离开了;

因为他来了。

四目相对。

他先开口,“你喝多了。”

熟悉担心的语气,鼻子一酸差点眼泪流下来。

撇过头一声不吭往沙发上坐。

他随我坐在我旁边,我看着他,他看着我。

“干嘛看着我?”我问。

“你不看我怎么知道我看你?”他回嘴。

“我不看着你怎么知道你看着我?”我回嘴。

他笑了,像个孩子一样忽然大笑。

“仅仅两句话就足以扰乱我情绪。”

“什么意思?”

“意思是我想你了。”他伸手抚上我的脸庞。“要和我再试一次吗?”

我望着他,“如果我现在就点头会不会显得我期待很久了?”

“不会,因为这才是我期待已久的画面。”

   
© BLU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