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哦?这只是开始……

X同事--贰

还是X同事。

之前发生了一些事,让我对他失去了原本的好感。

可是……

朝夕相处。

让我又渐渐对他有好感了,

我一厢情愿地觉得我们两个人处于一段小暧昧之中。

偶尔让我有被照顾的错觉(就连部门的四十六岁未婚女人都无法逃过他给人的错觉,还叫他去家里帮忙装热水器。)

现在自己的症状就连去他家附近商场买杯茶都小期待会碰见他(老娘脑袋估计是被猪拱了。)

又他妈的认真了。

又他妈的陷入名为喜欢的陷阱里了。

我属于奋不顾身去爱一个人的人,犹如飞蛾扑火,用最极端的方式去表达自己的爱。

曾经让一个人感觉到窒息,他惶恐逃离,我遍体鳞伤。

要抑制偷偷发酵的感情。

因为寂寞而对一个人有好感,那不是我的真心。

这种小暧昧还是尽早扼杀在摇篮里。

(好熟悉的台词啊,好像在哪里说过……(。・・)ノ)

   
© BLU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