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哦?这只是开始……

其实不用在我面前去刻意隐藏。
或者不用隐瞒我。
我都知道的。
那才是你。

其实我也是一样。
有刻意隐藏甚至隐瞒。
因为有些事情不想说破。
我知道的。
我们不会相爱的。

所谓逢场作戏也好,
宣传期营业也好,
我知道的,
那些话语那些动作都不是真的。

所以还是尽量少见面吧,
就算大家聚会拍照也不要站在我的身边,
更不要再帮我遛狗陪我散步了。
我知道的,
我们是好朋友。

嗯,是的。
我最近很少看篮球赛,
因为接了两部戏,
很忙的。
所以不用约我了。

对了,
我快要搬家了。
不再与你同一座城市住了。
不要觉得惋惜,
我知道的,
离别不一定会再相逢。

希望你以后安好,
能成为你心目中想成为的人,
我会为你祝福的。

   
© BLU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