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哦?这只是开始……

惆怅

他说的一切从你一开始就猜对了。
你那颗理智的情感,从一开始就预测了现在的状况。
利用。
一切贴心的表现都是有利可图。
利用。
价值这么快就被利用完了。
又上了一课,不是吗?

对不起。
我也是个自私的人。
每当以为适合人出现,我就抛弃了你。
每当我又失望而归,你又拥有了我。
对不起。
我违心了。
每次都说着相信你会来找我,
每次却不相信你,不相信自己。
对不起。
我害怕了。
我害怕你不会找我。
我害怕你也会和其他人一样嫌弃我。
我害怕你不会爱我。

其实你会出现吗?
会在我需要肩膀的时候及时的出现在我面前吗?
会在我无理取闹的时候强吻我吗?
会在我小心翼翼的挑逗下大胆地回应吗?
会在我说我爱你时,说你更爱我吗?
会每年和我去一次旅游吗?

我爱你。

   
© BLU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