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哦?这只是开始……

或许不用等别人来来证明我和他的爱情,或许就早已知道答案了。


别人的介入只是让我和他更加确认再往前走就是尽头了。


所以火辣的女人跨坐在他的身上不断扭动诱人的曲线并紧密贴紧他的身体,也只是确认的其中一个方法而已。


我将忍无可忍的情绪换成一巴掌甩到他脸上,他也竭斯底里地朝我大吼。我和他几乎将家里能砸能摔的物件都摔在地上了,甚至我连把戴在中指的戒指也摔在地上。他沉默,我无声哭泣。


最后是他离开,而我再怎么找也找不回地上的戒指。




【Sarah……你的世界里只能有我一个人。】




忽然觉得累了。


无理由的身心疲惫。


本应该早已在两年前就和某人理清关系,但到了现在仍纠缠不清。


无论是允浩和我都在逃避现实带来像窒息般的痛苦,但两年过去了,崔胜炫依旧只用片言只语就可以激怒我。


是两年太少了吗?


还是我根本不想忘记崔胜铉?


“我回来了。”允浩一进门就大声喊。


“今天回来那么早?”我从厨房走出来迎接他。


“今天吃什么?好香哦。”允浩吸吸鼻子露出嘴馋的样子。


“今天我看市场的章鱼很新鲜所以就买了些回来,今晚主打章鱼。”


“好期待,等我换件衣服出来帮你。”允浩笑笑走进卧室。


我在厨房将章鱼洗干净后将该清理的内脏都清理干净放在一旁。


“看起来还蛮新鲜的。”允浩走进厨房。


“嗯。今晚的菜单是章鱼串、章鱼鲍鱼海鲜汤和辣炒章鱼年糕。”


“哇,那我就负责辣炒章鱼年糕吧。”允浩取出厨房门后的两条围裙,“赶紧先系上,要不待会弄脏衣服又不开心了。”允浩细心帮我系上围裙。


“谢谢。”


“对了,我有件事想和你说。”


“说吧。”我顾着做菜没有顾及到允浩的表情。


“明年我要服兵役了……和在中是同一年。”


“我知道”新闻早就出来,但我是一直等允浩他自己主动和我说。


“我现在和在中的关系就像和普通朋友一样,我们最近也私底下常见面。”


允浩从冰箱取出年糕。“但你放心我没有和在中发生关系,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已经放下了吗?”


“我正在努力当中,因为他毕竟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人之一,我不想完全和他断绝关系。”


听到允浩这么说,相比之下自己反而停滞不前说是放下更像是逃避。


“那我们定个时间吧,我会尽快从这里搬出去的。”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允浩显得有些不知所措,“我是说……我服完兵役……之后……你……会等我吗?”


我看向允浩,允浩的眼神里闪烁着期待脸却不好意思撇过一边。


“像真正的情侣一样……做我的女朋友。”




【Sarah,做我的女人吧。】




【你疯了吗?!我已经受不了!我们分手吧!】




【做别人的替代品就那么享受吗?】




替代品……崔胜铉是你把我推开的,我才是你感情上的替代品,只有迎合你的需求,我的期待你未曾理会过。现在我有个机会可以重新开始,不用再做谁的替代品了。


“嗯。我会等你回来的。”我点点头。


“太好了!”允浩开心地搂着我。


“等等!我还在切菜!”


“对不起,没伤到吧?”允浩连忙查看我的手指。


“没事。赶紧做饭吧,要不今晚9点都吃不了饭。”


“好。”




崔胜铉,我正在很努力的要忘记你。



   
© BLU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