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哦?这只是开始……

2015年总结

还有4天就到2016年了。

唉。

说起总结,还是比较想聊聊最近的烦心事。

明明才过了一个月,我妈又有一个大箱子要捎。

(就是开往河南或者山西的长途大巴会中途在广州停靠,然后我妈就通过这些长途大巴捎东西回去,比正规快递要便宜很多时间也短。)

我妈想让我帮她一起去送,送去东圃客运站(上次是去了罗冲围客运站。)一来一回两三个小时跑不掉,而且拿着那么大箱行李坐公交车,你他妈杀了我吧。

于是我提议坐神州专车,我妈当下就怒了,说是成本太高不想浪费钱。要是实在我不肯去送她就一个人去。

我说好。

我真心不想去送,我说坐公交车这样运很浪费时间。

我妈说你就算有时间也是在家睡觉。

所以呢?和我妈有关系吗?

明明就是她借用我的私人时间去干些我不想干的活,神州专车又不用花她钱,心疼钱去折腾自己的身体。

这种事情我劝也劝了,吵也吵了。

依然把我的话当成耳边风。

我真的不想搬抬那么重的东西,坐那么远车就为了寄一些垃圾给她的亲人。

我妈想一意孤行我是不会阻止她的。

现在说起来还是好生气。


另外还有我表姐。

是很感谢她有段时间请我吃饭请我喝酒。

我也曾经很内疚地说请,但是我表姐说直白来讲你没钱。

那我就完全放宽心。

结果最近开玩笑让我请客,在不同的场合不同的时间段提了两次。

第一次我说我实在没钱,要不等我出薪水再给你吧。

她说我开玩笑的。

第二次是叫我买酒,我说好。结果工资卡余额不足。

我偷偷塞了两百元给她,她回家后我发微信告诉她,她说不至于,太见外了。

然后就前天又答应和她出去喝酒,刚好我的信用卡过了结算日,所以提出买酒。她说了几句不用,我还是买了半打。

说我敏感也好,怎么样都好。

没钱的人无用的自尊心很敏感。

她下次再约我出来,一定一定不要答应她了。

她赚钱也不容易,我吃得也心里戚戚焉。

有机会这段时间的感谢我会还的。

但表姐无论你是有意还是无心,我听了就是不舒服,白吃白喝那么久也不舒服。

你依然是我重要的人,但是为了避免以后伤感情,以后你叫我我可能会不答应,请你见谅。


还是有你……对啦,但我不太想提起你。

因为我……累了。


这三个水瓶座的女人应该就能总结我2015年了。



   
© BLU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