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哦?这只是开始……

刘先生

梦见了。已经不太确定他长得什么样子。
坐在课堂里的最后一排,人少,像是还没回来,或还剩最后没走。
已经提前知道他有另一半的事实,听他的声音进来和其他同学寒暄,唯独我只是在做其他事情,同一空间的不同个体。
然后醒来,告诉自己要再梦一次,这次要鼓起勇气和他聊天。
然后又在是同一个场景,还是那些人,和其他男生开了玩笑,此时他走进来,听到了,他说,不管怎样,如果上真的我都祝你和她百年好合。
我听了,脸都僵了。他称呼我时,是直接念我的姓单独一字。难听,生疏。
梦又醒了。

还是会梦见他。偶尔的,极少数的。
梦见他讲话。
因为现实生活中我和他已经没有联系,之前的文也写到已经是陌生人了。

啊,做过太多有他的梦。梦里场景什么都有。
会不会太可怜些呢?

   
© BLU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