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哦?这只是开始……

写给35岁的自己

矛盾。
无法忍受目前的状况。
但又逼自己去适应,一而再再而三提醒自己,能撑下去就可以了。
不知道五年后的我换了工作没有,是否后悔30岁的决定?
35岁的我啊,30岁的我应该怎么办?
体内腹黑的因子被懦弱打败,无法坚定信念,动摇地不像话。
7年了,一样的活动路线,是否应该改变?
再在这里做下去,还期待什么?
昨晚问了占卜书,做编辑给了我肯定拒绝的答案。
唉。
你要是能告诉我我后来的选择就好了。
30岁的我想依赖35岁的自己。
秘书我其实也不想做。
我担心做编辑是否无法出人头地,无法像我表姐一样在38岁拿到二万多的工资。
是否真的做的会开心呢?
起码我现在不开心。
但我现在这种的不开心不知道是因为目前遇到了挫折想逃避,还是因为真的做得不开心?
连自己都无法分辨的真心,旁人又怎么会知道呢?

   
© BLU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