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哦?这只是开始……

“怎么又起来了?”他在厅里看电影见我出来询问。
“胃有点不舒服…起来吃点药。”我从摆放在厅后面的柜子里找药箱。
“胃药在药箱里的第二层。”他走去厨房。
“哦,找到了。”我查看胃药说明书,“一天三次,每次两颗。
“诺,热水。”他从厨房出来递了杯水给我。
“谢谢。”我吞下胃药,喝了几口热水。
“喝光它,热水暖胃。”他嘱咐。
“好。”我仰头将一杯喝光。“我要去睡觉了。”
“嗯。”
我走回卧室赶紧盖好被子躺在床上。
过一会儿,感觉到厅里的电视声停止了。他走近卧室,坐在床边低声问我,“胃还难受吗?”
“唔…”我点点头。
“搽点油吗?”
“我自己来就好。”
“你就乖乖躺着。”他走出卧室,过一会儿回来手里拿着热水袋和油。“把衣服掀开。”他将药油倒在掌心,然后双手搓热捂在我的腹部上,反复几次,能感觉到药油慢慢发挥作用。
“现在舒服了一点了吗?”他问。
“唔…舒服了很多…”我点点头。

“看你苍白的脸色…早点睡吧……”他将热水袋放在我腹部上。

“嗯…谢谢。”

“谢什么…笨蛋…”他摸摸我的头。

   
© BLU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