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哦?这只是开始……

松田翔太的香口胶广告

“那么晚了,送你回家吧。”他穿上西装外套。

“哦,好,谢谢。”她也穿上风衣拎着包包离开公司。

他走在前面,她走在后面望着他的背影。

现在和他的关系究竟算什么?上周公司周年庆,他帮她挡了不少酒,最后还送她回家。平日他也时常关心她,出门前总会收到他的天气预报。

“有车了。”他站在马路边招到一部计程车。

她和他坐上计程车,向司机报了目的地后,两个人都没有开口说话。

忽然,他握着她的手十指紧扣。

“你很经常做这样的事吧?”她问。

“哪有。”他否认。

“明明就很熟练。”

“你讨厌的话,放开我的手好了。”

“我才不要。”

“你很奇怪啊。”

“因为我喜欢啊。”她忍不住告白,期待他的回应。

可5秒过去,他却没有回应。

“什么嘛,不说话是什么意思?”她委屈地抱怨。

他固若罔闻看了一下手表,使她觉得自己像个白痴。

“有水流出眼睛了……”她慌张地擦眼泪。

他看了她一眼。

她扭过头看窗外风景,“我的性格本来不是这样的,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有水流出眼睛了。”

“接吻吧。”他看着她。

“什么吗?!你明明都不喜欢我……唔……”

他见她惊讶地表情觉得很可爱。

“我只是有水流出眼睛了……唔……”她被他的吻扰乱的心绪,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好啦,别哭了。”他擦去她脸上的眼泪。

“这算什么嘛……”她想听到他的告白。

“喜欢你。”他宠溺地看着她。

“我也是。”




   
© BLU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