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哦?这只是开始……

12月27日

好像无法继续爱下去了。

我建立了我和你的城堡渐渐崩析分离。

不是很想承认这是事实,但……

其实我是害怕万一不爱你了,还能爱谁,还能有谁给我支柱。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之前自己用塔罗牌测未来三个月的感情运,牌面解释有可能将会与旧情人碰面。不以为意的我,在上个星期又通过占卜塔罗测验测了明年的感情运,和我之前测的结果有85%以上吻合。

这种巧合我相信我会遇见某个人,是不是期待着相遇所以提前做好内心清理,将心空出来去迎接某个人。

自从我知道自己是金牛座,星座运程我也盲目相信了二十年。

每次说到坏事都很准,有新恋情都不准。(真是笑Cry了……)

但是重点来了,旧情人是哪位?

其实严格来说,我没有旧情人……

那等于不可能遇见?

其实我是想重新遇见刘先生,但是估计刘先生应该结婚而且小孩都生俩了吧?

其他的……再见!再见!再见!

而且遇见旧情人也不一定是好事,搞不好一见面内心就大骂:WTF!

……

老娘是遇不到自己爱的男人了是吧?!

那要不……Top我还是爱你的!

说是不爱你是骗你的,我还是很爱很爱你的!

你依然是我的支柱的!(别pia我!)


不爱你才是正常的,对吧?

我和我心照不宣。

   
© BLUE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